头像@莫子珏

这里初三学生党,成绩不好,淡圈搞学习orz

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

应该可以吧……碎碎念ing

总之,有缘再见!(○’ω’○)

【伞修】苏沐橙日记

*补昨天的清明节伞修

*私设众多,ooc

*幼年沐橙视角,小学生文笔

*有玻璃渣预警!!!

—————————————————————

三月六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哥哥没有来接我放学,又到网吧打工去了。

        我回了家,准备了一点儿饭菜去送给哥哥。

        到网吧的时候,哥哥在和一个看上去很厉害很厉害的人PK,还有很多人在旁边看,用刚学的成语说,就是座无虚席。

        我费了老半天的功夫才挤到里面去,那个和哥哥比赛的人真的好厉害,连哥哥都打不过他,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哥哥在游戏里面输过呢!真的超级厉害的!

        哥哥输了比赛,特别特别生气,气到连饭都吃不下了,最后只吃了一点点,就又揪着那个人去比试了。

        那个赢了哥哥的人后来告诉我他叫叶修,好像是个离家出走的,对此哥哥挺不屑的样子。不过他人真的可好了!而且手还特别好看!

        要回家的时候,我听见前台有几个姐姐说哥哥和叶修有“CP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应该是说他们俩都很厉害吧!

        嗯!我也觉得他们有“CP感”!他们超厉害的!

—————————————————————

六月一日     星期天     阴

        今天“荣耀”发布了!

        好吧,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好像就是一个游戏吧,但看哥哥和叶修都很开心的样子,从昨晚就在网吧开始等了,就等着零点开服。

        这个游戏魅力真的超级大,网吧里都挤满了人,好多都是像哥哥和叶修一样来等它开服的,昨晚离十二点只差十秒的时候,还有好多人自发喊出倒计时呢!比我们学校的校庆还震撼!

        哥哥和叶修的账号名字都是我取的,哥哥是“秋木苏”,叶修是“一叶之秋”。

        嗯……本来是要打“一叶知秋”的,一不小心打错了,嘿嘿嘿,不过“一叶之秋”也挺好听的!反正叶修也不会在意这些的,而且哥哥似乎还挺喜欢这个名字,大概是可以用这个来嘲笑叶修吧。

        不过取完名字后,哥哥就催我去睡觉了,哼!

        不过也的确没什么好看的,新区开服人太多了,用哥哥的话说,新手区都是挤人肉饼干的,连叶修都懒得等,一边和哥哥斗嘴一边去翻新手攻略了。

        对于攻略这种东西,哥哥很鄙视叶修,但我之前明明也看见过哥哥翻攻略啊,不过我还是很配合地没有说出来。

        嗯哼,等睡一觉再去看哥哥和叶修打游戏!

—————————————————————

九月十六日     星期天     雨

        哥哥和叶修玩荣耀三个月了,听别人说,在荣耀里可有名了!尤其是叶修,和别人在游戏里PK好像还没输过,和另一个叫大漠什么的一样。

        哥哥不喜欢和人PK,而是喜欢研究一个叫装备编辑器的东西。他还在里面做过一个叫“却邪”的、用来PK的像叉子一样的东西送给叶修。听说很厉害。

        今天哥哥又提出了一个新方案,叫“千机伞”,有点儿像变形金刚。

        叶修很赞同,拍着哥哥的肩膀夸他是天才。

        哥哥还不客气地接受了这个夸奖,还顺势揉乱了叶修的头发。

        下午哥哥和叶修去下副本,还打破了副本记录。我就说嘛,哥哥和叶修最厉害了!

        这次的最后一击又是叶修的,哥哥已经输了五十多局了,脸拉得老长,说什么都不把记录的本子给叶修看。

        对了,我好像还在频道里看到有人刷“双秋一万年”的。

        双秋,指的应该是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吧,也就是哥哥和叶修。

        那也就是说“双秋一万年”是指哥哥和叶修要做一万年的搭档啰?

        一万年怎么够嘛!要我说,就是“双秋一亿年”!

—————————————————————

十月一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国庆,我难得一整天都可以和哥哥他们待在一起,但是叶修好像有些怪怪的,哥哥也是,脸色有些不太好看。

        网吧里的前台姐姐告诉我,昨天晚上,哥哥在荣耀论坛上向叶修表白了。

        咦?哥哥和叶修都是男的,但表白不是男生和女生之间的吗?好奇怪哦,难道叶修其实是个小姐姐?

        但那个姐姐憋着笑告诉我,男生和男生也可以表白的,所以叶修应该不是小姐姐。

        虽然感觉怪怪的,但还是很支持哥哥。

        晚上的时候,哥哥和叶修继续打游戏,我跟着前台那个姐姐在前台的电脑上打开了荣耀论坛看哥哥对叶修的表白。

        置顶的帖子赫然就是“秋木苏”发送的,内容简单明了,只有四个字——“我喜欢你。”

        呃,对的,居然连名字都没有,可以说是超简单明了的了。但一定就是向叶修的表白了!

        但是这么简单,难怪追不到我嫂子——啊呸叶修。

        我无所事事的刷新网页,琢磨着怎么帮哥哥一把。

        在我刷新到第二十多遍的时候,忽然刷出了一个新帖子,是“一叶之秋”发的。

        这个帖子比哥哥的帖子内容更简单,只有一个字——“嗯。”

        这两个一点都不懂得浪漫的家伙!

        不过我当然还是很为哥哥开心的,我哥终于不是人们口中孤独一生的死宅了!但当我去找哥哥,想祝福的时候,就被哥哥赶回家了。

        哼!讨厌鬼!

—————————————————————

七月九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天气很晴朗,但对我来说并不是个好日子。本来明天哥哥和叶修就要去签合同成为职业选手了,但是,到底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哥哥走了,过马路的时候,被碰了一下。没想到哥哥身体那么弱,等我和叶修赶到医院时,看到的只有一张轻薄的白纸。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平日里一向大大咧咧的叶修发了那么大的火,眉头紧锁着,伸出手就将那纸摔到了桌上。

        我没看到那纸上写了什么,但我猜得到,默默将叶修按在桌上青筋暴起的手拉下来了,轻轻握着。

        叶修脸色这才平静了些,却又渐渐变成了有一些忧愁。他又和医生说了些什么,我没太听清,只知道他的声音真真切切地在颤抖。

        不久后,叶修带着我一起出了医院,东拼西凑,愣是攒够了足够的钱,在南山买了块规格最小的墓地,墓碑上的那张遗照是哥哥昨天才照的、准备明天去签合同时用的照片。

        我看着有些失神,发现叶修也是一脸的恍惚,那双漂亮得让人嫉妒的手在颤抖。他好像就快要哭出来了,但他忍着,只是肩膀在抽搐。

        我咬死了牙关让眼泪不要流下来,因为哥哥在很小的时候就告诉我,不能哭。因此,我拼足了劲儿将眼泪往里逼,直到眼睛都有些生疼了。

        许久之后,叶修带着我离开。离开前不忘拍了拍墓碑,嘴角扯起一个很生硬的笑。

        他说:

        “沐秋,你等着哥拿冠军给你看!”

        我崩不住了,眼泪到底还是模糊了双眼。

        所以,我决定,未来我也要当职业选手,肩负起哥哥的荣耀!拿冠军给哥哥看!让他知道,我好好的呢!

--END--

P.S.越往后写越不像日记了

事实证明伞修并不适合玻璃渣……因为这玻璃渣真的可以疼死人

我居然真的虐了伞修,不敢再说自己是个伞修本命了

评论(2)
热度(21)

© 少年常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