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莫子珏

这里初三学生党,成绩不好,淡圈搞学习orz

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

应该可以吧……碎碎念ing

总之,有缘再见!(○’ω’○)

【伞修】最喜欢的是你

*一个小短篇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这种有韵律的题目了


*祝大家5(nue)2(gou)0(ri)快乐!吃粮愉快!


叶修喜欢抽烟,这是众所周知的。


但很少有人知道,在家里他很少会吞云吐雾,首先是因为避免苏沐橙抽了二手烟对身体不好,再就是因为苏沐秋特排斥。


苏沐秋为什么会排斥?据说多少还是与早逝的亲人有关,但叶修很少追问这些东西,只是在看他眉头一皱时就像个乖宝宝似的掐灭了烟,毫不肉疼这一支估计就得值好多块的烟,顺手扔到垃圾桶里。


“因为最喜欢的是你嘛,所以,为你稍作一些改变,也没什么不好。”


叶修总会在那时笑得像小孩,“再说了,你本就是为了我好。”


当然,抽烟这事儿戒不掉,叶修总得三番五次地跑厕所。苏沐秋虽然还是不太愿意,但每次都默许,只当做不知道。


“因为最喜欢的是他呀。”


“他愿意怎么做,就去做吧!好歹,他也为我改变不少了。”


“那让我纵容他几次又何妨呢?”


苏沐秋也是轻轻浅笑,每次见叶修做贼似的偷偷摸到厕所里去抽烟时,他总忍不住要笑——当真以为他不知道呢!


不过就这么当我不知道吧,只要你知道,最喜欢的是你就好了。


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里,总是时间流逝得最快的时候,多的时候是宅在家里或者网吧打游戏,两个少年纤长白净的手指在键盘或鼠标上飞扬,嘴上还嚷着各种意气风发的话语。尤其在“荣耀”中,战斗法师“一叶之秋”与神枪手“秋木苏”总是人们眼中最强的组合。两人几乎永远都在并肩作战,但凡他们出马的地方,胜者几乎毋庸置疑。


有时候人们会议论,他们俩到底谁更强?


曾有好事的人问过两位当事人,后两位只是一愣,几乎是同时出了声:“当然是他更强啊!”


两人又一愣,在游戏与现实中对视一眼,竟都又笑出了声。


你更强啊,因为我最喜欢的是你啊。


两个小少年像是分享什么秘密似的凑到了一起,互相咬耳朵: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我最喜欢的就是你了。”


“最喜欢的是你,最爱的也是你。”


“今后,也继续互相喜欢吧。”


“当然了,你可是我最喜欢的人。”


那一天,5.20,两个少年带着笑望着彼此,眼中清晰地倒映着对方的影子,眸子里仿佛住下了全世界。


-end-


p.s.(欢迎收看瞎逼逼贼多系列)


最近是真的没有什么更新啊,主要是因为在下是初二学生党来着,快生地会考了的说,一直忙着刷题刷题刷题的。


而且据说我们z市是整个h省考题最难的地方哭唧唧。


叶神生贺还是写了的,是大长篇哦(不过是写在本子上还没有码),到时候估计发完生贺就要销声匿迹,积极备考了。


emmm等到时候放了暑假我就来个三天的日更吧(请无视我的flag)


最后悄咪咪 @莫子珏 

评论(4)
热度(26)

© 少年常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