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莫子珏

这里初三学生党,成绩不好,淡圈搞学习orz

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

应该可以吧……碎碎念ing

总之,有缘再见!(○’ω’○)

【B萌黄少应援】我们的小剑圣

黄少天。

平日里总是大大咧咧的模样,顶着头显得放荡不羁的黄发,眼睛明亮地如同一面明镜似的,清晰地叫人可以看见那中间自己的倒影。

十八岁的小少年爱笑,眼睛勾起一点儿弧度,略带婴儿肥的脸颊透出两个小漩涡,嘴角肆意上扬,露出那藏不住的小虎牙,底端尖锐处闪着反射的阳光。多了些阳光,少了些放荡,叫人忍不住将他当做个小弟弟去疼爱。

这显得他永远都停不住巴拉巴拉的嘴也要更可爱了些。他最喜欢一直在嘴里嘀嘀咕咕,有时候甚至不知道他到底哪儿来的那样多的话,像玻璃珠般噼里啪啦地就一股脑儿倒了出来。他越说便越兴奋,兴奋到极致时就开始手舞足蹈了,当然不是在比赛场上。比赛时,他永远施展他那控制不住的手速在频道中疯狂轰炸作一团团烟花,手下的操作却仍旧是毫不动摇地又快又狠,对手还正因他的刷屏而分了心呢,就被砍矮了一截的血线。

他可是机会主义者啊!最擅长把握机会的机会主义者。在他眼中,对手角色的动作仿佛就自动成了那在电视直播上会重现的慢动作画面,只要有一丝纰漏,他便立即出手——一单出手,毕可以砍去对手又一长条的血线。那光剑是那样迅速,又给人一种无法抵抗的无力感。这就是“妖刀”!妖刀,黄少天!

每每因此得了胜利后他便又笑,此时的笑又不一样。方才打完比赛,眼中的炽热与凌然还没灭,流露出少年另一种非凡的意气。此刻眸子出奇地亮,仿佛两团炙热的希望之火在燃烧,叫人看着心中便有些许震撼——如此少年,到底是怎样的人才能像这个少年一样凌厉?

这样的少年,怎么可以送给他“失败”二字?

这样的少年啊!

这个最美好夏天,要赠给这个最美好的少年。

—————————————————————

总而言之,请大家B萌支持黄少,最好是真爱票。

现在差了五万多票……但是,请大家都不要丧气啊!还有半天的时间,一定要让黄少追上去!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评论
热度(18)

© 少年常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