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莫子珏

这里初三学生党,成绩不好,淡圈搞学习orz

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

应该可以吧……碎碎念ing

总之,有缘再见!(○’ω’○)

【问答体】你眼中的韩文清

*如题,韩队3.31生快,为霸图老队长打电话

*第一次尝试问答体,轻喷

*无CP向,希望没有ooc

“你觉得,韩队是一个怎样的人?”

――“队长是一个一如既往,永不退缩的人。”

――“队长吗?很执着,也特别厉害,是我一辈子的偶像!”

――“老韩啊,人还不错,就是太小心眼儿了点。哥不就抢他几个冠军嘛,用得着见面都跟有仇似的吗?”

――“韩队的话……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队长呢!我也挺佩服他的。”

――“嗯……厉害。”

――“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夺冠路上的一个极大的障碍吧。”

“他做过的哪一件事让你记忆犹新?”

――“第四赛季夺冠的时候吧,当时的队长特别高兴,亲自将冠军奖杯抱回了俱乐部,一路都没有放下。”

――“呃……当初我还在训练营的时候,队长就给我打过几场指导赛,那时的大漠孤烟是真的很迅猛,我一直忘不了。”

――“记忆犹新?哦,当初我第二赛季打赢霸图成为冠军之后,老韩那眼神啊……啧啧啧,忘都忘不掉。”

――“大概是韩队在记者发布会上领着老将们说一定要夺冠的时候吧,那个场面是真的很震撼。不过,这种东西,我不会让。”

――“啊……冠军……记忆犹新……”

――“应该是在比赛中大漠孤烟无从畏惧地对着敌手冲上前去的时候吧,让人觉得谁都阻拦不了他。”

“你是如何看待韩队推辞进入国家队的事?”

――“我尊重队长的每一个选择,包括这个。他是一个真正将自己的一切献给战队的好队长。所以,虽然队长没有加入,但我会和张佳乐前辈一起,让全世界的人看到我们霸图的厉害。”

――“其实,我并不是很清楚队长为什么会做这样的决定呢,但自己也猜了一些答案。我想,队长应该是为了我们从推辞的吧。队长为我们奉献的已经够多了,所以,我一定不会辜负他的期望,和他一起夺冠!”

――“这家伙真是难缠啊……不过,我也算是早就猜到他会留下来了,以他的性子,本就不会愿意离开霸图,就算是国家队对于他也绝不会有霸图重要。他算得上是一个真正一如既往的人吧,说实话,这一点我比不上他。”

――“我对于韩队的选择是有些惊讶的,他不来参加,毫无疑问也是为国家队的实力大打了折扣。不过,从另外的角度,我倒是很欣赏韩队的这个决定。正如我先前所说,他是个很不错的队长,我很欣赏他。”

――“……很厉害啊……”

――“韩队的选择,实际上令我自己也产生了一点动摇,作为一个大神级的人物,他的留下,无疑是加重了其他想要趁着国家队离开时冲入季后赛的战队的负担的。当然,就他的推辞来说,他的确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那么,在你心中,韩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

――“永远的队长,最好的搭档。”

――“大概是‘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感觉吧。”

――“这个大家都知道,十年的老对手嘛!”

――“一个挺值得尊敬的对手。”

――“嗯……对手。”

――“必须战胜的对手。”

“最后,你有什么话想要对他说吗?”

――“一如既往。”

――“队长,一如既往。”

――“啧,老韩,别折腾了,冠军是兴欣的。”

――“虽然很钦佩韩队,但是,冠军是我们蓝雨的。”

――“冠军……轮回。”

――“这赛季的冠军,我们微草承包了。”

end

p.s.这些人是谁大家都应该猜的到吧

觉得叶神有点儿皮

或者说他们做队长的都皮

最后,再次祝韩队生快,霸图一如既往!

评论(5)
热度(44)

© 少年常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