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莫子珏

这里初三学生党,成绩不好,淡圈搞学习orz

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

应该可以吧……碎碎念ing

总之,有缘再见!(○’ω’○)

【多CP向】喊对方三次会发生一些什么

*对的,我又来发糖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总之写着玩玩

*大概开学前的最后一更

*内含喻黄,双花,方王,刘卢,林方,周江,昊翔,伞修

————————————————————————————————————————————————

喻黄:

“队长!”

“嗯?”

“队长队长!”

“少天,什么事?”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喻文州轻轻揉乱了黄少天的头发,在额间留下一吻。

“怎么了?”

“没、没怎么。队长我去训练了啊哈哈。”



双花:

“大孙!”

“怎么了乐乐?”

“大孙!”

“你想买什么东西?刷我的卡就行了。”

“大孙!”

“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报仇?”

张佳乐不满地撇撇嘴,将头扭到了一旁。

被孙哲平笑着搂住了肩轻轻吻了吻耳垂。



方王:

“方士谦。”

“诶,在呢!”

“方士谦。”

“什么事啊小队长?”

“方士谦。”

“小队长你喊我这么多遍不会是终于承认喜欢上我了吧?这么难得?”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将方士谦凑过来的脸推了回去,转头就走。

方士谦站在原地,嘴角莫名扬起了弧度。

“小队长你等等我!”



刘卢:

“小别前辈!”

“啊?”

“小别前辈!”

“我说小鬼你闹什么呢?”

“小别前辈!”

“等一下,我还有事呢!”

卢瀚文委屈地撅起了嘴,低着头坐在椅子上蹬脚。

刘小别忍不住伸手掐了掐卢瀚文鼓鼓的小脸蛋,软软的。

“好了好了,我陪你出去玩儿怎么样?顺便给你买个冰淇凌?”

“小别前辈万岁!”



林方:

“林大大!”

“怎么了方锐大大?”

“林大大!”

“嗯?”

“林大大!”

“又惹祸了?这次又是什么事?”

方锐很不满地翻了个白眼,不去看林敬言的眼睛,佯装生气地哼哼了几声。

“我说林大大,你怎么不管怎么样都说我闯祸了呀?”

“好了好了,是我误会你了!作为补偿,等下请你吃饭吧。”



周江:

“小周。”

“……江?”

“小周。”

“……江。”

“小周。”

“江。”

江波涛对着周泽楷略微有些茫然的眼神,不由得扑哧笑了。

“小周,你怎么我一喊你你就喊我呀?”

“因为……江的名字很好听,叫起来也很好听。”



昊翔:

“喂,唐昊。”

“干什么?”

“唐昊!”

“喊什么喊呀?怎么了?快点说。六个核桃不够了?”

“靠!你六个核桃才不够了呢!不对不对,什么鬼六个核桃?”

唐昊看着一下子就被激怒的孙翔,扭过头去勾了勾唇角。

“好了,别叫了,我请吃饭,去不去?”

“去!当然去!”



伞修:

“沐秋。”

“……”

“沐秋。”

“……”

“沐秋。”

“……”

…………

“叶修哥,你在这里干什么呢?果果喊我们回去了!”

“嗯,好。”

叶修站起身来,走向不远处招手的苏沐橙,走了几步,不由自主地扭过头望了一眼。

那是一个矮矮的墓碑,上面照片中的少年笑容依旧灿烂。

你听到了吗?我在叫你呢!
.
.
.
.
.
.

“当然听到了呀!”

一个灵魂状的少年坐在小小的墓碑上,浅笑着看着叶修与苏沐橙离去的背影,轻声道:

“我爱你,叶修。”

————————————————————————————————————————————————

P.S.虐伞修真的不是人做的事情!(然而你还是做了好吧?)

咳咳,我发誓,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以后真的再也不虐伞修了。(也许吧)

评论(10)
热度(270)

© 少年常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