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莫子珏

这里初三学生党,成绩不好,淡圈搞学习orz

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

应该可以吧……碎碎念ing

总之,有缘再见!(○’ω’○)

【国欠兄系列】当联盟男神们有了妹妹……

*小段子形式

*私设与些许的ooc

*突如其来的脑洞

*可能会掺杂CP

――――――――正文分割线――――――――

喻文州:

        喻文州的手机里多了一个备注为“宝贝”的联系人。

        据蓝雨众人爆料,每次训练结束后,都会看见喻队靠在训练室门前打电话,大致内容如下:

        “宝贝,今天想哥哥了没?”

        “想要出去玩儿呀?好,哥哥下周回家,带你去游乐场。”

        “好好听妈妈的话哦,乖乖的,等哥哥回来给你带棒棒糖。”

        “嗯,宝贝最乖了,么么哒。”…………

        黄少天表示队长不爱我了怎么办?很方,在线等,急。

        喻家小妹在蓝雨也是一个倍受欢迎的存在,毕竟,几乎所有人都喜欢乖巧又有礼貌的小朋友。

        但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副队所说,曾经喻家小妹在一个酒会上,先后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撞翻了他三杯饮料,并超过五次对他做鬼脸,副队表示很委屈:

        “队长你妹妹她欺负我她洒了我的饮料还对我做鬼脸……总之队长你要帮我说话教训一下她哦!”

        喻文州微微一笑,宠溺地揉了揉怀中小妹的脑袋:“少天,不要血口喷人哦,宝贝很乖的。”

        “明明就……”看着喻式标准微笑某副队表示委屈,“好吧我走了。”

        但临走的时候还看到喻家小妹乖(tiao)巧(xin)的笑容是什么鬼呀!

        某副队走后,喻文州无奈一笑:“宝贝下次还是对少天好一点吧。”

        “哦!”喻家小妹扬着小脑袋又往喻文州怀里蹭了蹭,“哥哥以后有了嫂子也不能忘了宝贝的。”

        “是是是,绝对不会的,宝贝在我心中永远是独一无二的哟!”

――――――――――――――――――――

黄少天:

        黄少天有个妹妹,但他不止一次怀疑这妹妹与自己有没有血缘关系。

        两个人的相处大概是这样的:

        “妹妹你看那里!那朵花是不是很漂亮?要不要哥哥去帮你摘下来闻闻看香不香?”黄少天兴奋地指着一朵桃花叫道。

        “……不要。”黄妹妹从书本中抬起头,毅然决然的摇了摇头。

        “妹妹快看那只蝴蝶在飞耶!翅膀还在动耶!要不要哥哥把它抓过来?”

        黄妹妹头都懒得抬,道:“不要。”而且蝴蝶飞起来翅膀动很稀奇吗?

        “……妹妹快看!那只二哈像不像孙翔?”

        黄妹妹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自家哥哥是真的不怕被孙翔知道了啊。

        当然,有时候黄妹妹表示自家哥哥还是挺可爱的。

        一次,黄妹妹放学回家,手臂上青了一块。

        黄少天身为机会主义者,自然不会放过这些小细节:“妹妹你手上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要不要哥哥帮你揍他们!哥哥可是剑圣哦,有哥哥在他们一个都别想欺负你哦!你看我拔刀斩,连突刺……”

        在黄少天长篇大论了几乎一个多钟头终于口干舌燥地说不出话来,黄妹妹这才慢条斯理地说了声:“这是走路的时候碰到树上了,你要去揍吗?”碰到树上了,到树上了,树上了,上了,了……

        黄少天表示欲哭无泪。

        黄妹妹则表示:自家有一个蠢萌蠢萌的哥哥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呢。而且,莫名感觉也会暖暖的呢!

――――――――――――――――――――

韩文清:

         韩小妹在霸图算得上一个传说。

         据霸图众人所说,当年惨败兴欣,韩队一如既往地向他们训话,时而暴跳如雷,使得他们都颤颤巍巍地双手递上钱包(划掉)。

         这时,韩文清的电话铃声响起,使得他本来就黑的脸变得更黑了。众人以为他必然直接挂掉电话,或者接通了,对里面咆哮一句:“滚!”然而,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韩文清抄起手机一看,面部表情似乎有些许松动。接通电话:“喂?怎么了?好,我马上就回来。”

         挂断电话,韩文清怒视了一眼霸图的众人:“还不快滚去训练!”

         于是霸图众人愉快地滚了。

         后来有小道消息传闻,那个电话来自于韩小妹。

         韩小妹其实很喜欢自家哥哥,虽然自家哥哥长得凶了点儿,但对她还是极好的。

         韩小妹喜欢捉弄人,这是她所在的那一片街坊众所周知的。好几次韩小妹把同龄的小孩儿弄哭,他们父母上门找麻烦时――

         开门的是韩文清,双目一瞪,道:“干什么?”身后是一脸窃笑的韩小妹。

         大部分人都会立刻陪着笑脸交上钱包(划掉)离去,而还有小部分还是小心翼翼地向韩文清说明来意。

         然后韩文清就会面色阴沉:“这是你们孩子自己技不如人,来找我妹妹干什么?滚出去!”然后,来人自然灰溜溜地滚出去了。

         当然,偶尔韩小妹也会惹怒韩文清,但韩小妹表示:没有什么是一个卖萌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个。

――――――――――――――――――――

张佳乐:

         张佳乐的妹妹总是穿着漂亮的公主裙,用五颜六色的彩绳将头发编成一缕一缕的,就像一个真正的小公主。

         但张佳乐表示有了妹妹之后,爸爸妈妈都不爱他了,很不爽,很不爽。于是张佳乐与妹妹的相处成为了一个莫名诡异的场景:

         “妈妈我要吃糖!”这是张家妹妹。

         “妈妈我也要!”这是童心未泯的张佳乐。

         “妈妈哥哥又抢我的布娃娃!”来自委屈巴巴的张家妹妹。

         “谁说是你的?这是我的!我的!”来自一脸理所当然的张佳乐。

         对此张妈妈表示:我可能养了两个女儿。

         张家妹妹也表示:我可能有个假哥哥。

         但是偶尔张佳乐也会出人意料地成为好哥哥的角色。

         一次父母外出,家里只留下了两个小孩子大眼瞪小眼。

         张家妹妹甩了甩凌乱的头发:“哥哥我要扎小辫!”其实她才不会说想要哥哥帮忙扎辫子很久很久了呢!
   
         “啊?”张佳乐本来正放空自己,听到妹妹的要求愣了愣,“那好吧,坐过来。”反正也没事做,扎个辫子也没什么的。

         张佳乐十分自然地抄起梳子,为自家妹妹扎了两个小团子,又帮着理了理自家妹妹的小衣裳:“好了,可以出去玩儿了。”

          张家妹妹表示有一个会扎小辫的姐姐,啊呸哥哥是个很暖心的体验。

――――――――――――――――――――

叶修:

         叶修和他妹妹的日常生活大概如下:

         “哥哥我要吃早餐!”

         “等一会儿,等我刷完副本再说。喂喂喂,包子小唐速度速度!”

         “哥哥我要出去玩儿!”

         “哦好啊,自己到抽屉里那一百块钱,回来的时候顺便帮我带包烟啊!”

         叶小妹表示很委屈,别人家的哥哥都宠妹妹,只有自家哥哥眼里只有荣耀和烟。

         “荣耀有那么好玩儿吗,哥哥?”

         “有啊!怎么?一起玩儿吗?哥带你一起刷副本啊?”

         ……不不不还是算了吧。

         “哥哥我可不可以去找叶秋哥哥?”

         “随便你。”……

         就在叶小妹思索自己到底是不是亲妹妹的时候,一天下午,一如既往地帮叶修买烟,走在路上,却被几个男人拦住了:“小妹妹很有钱嘛,给哥儿几个点烟钱怎么样?”

        这时,一个很熟悉的吊儿郎当的腔调传来:“哟,欺负小孩子呢?知道这是谁妹妹吗?要动她呀,先过哥这一关。”…………

        当然,以叶修的死宅体质自然斗不过那些男人的,还好那几个男人都是荣耀粉,一眼就认出了偶像,不然又会是血的教训呢。

        当然,叶小妹还是表示:有个哥哥帮忙出头,是个很好很好的感觉呢……虽然自家哥哥是个死宅。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年常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