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莫子珏

这里初三学生党,成绩不好,淡圈搞学习orz

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

应该可以吧……碎碎念ing

总之,有缘再见!(○’ω’○)

【全员表白向】我喜欢你

*微量ooc

*私设如山

*今天的荣耀联盟也是狗粮满满

―――――――――――――――――――――

喻黄场合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喜欢你!超超超超超喜欢你!

喻文州:少天别闹,等下要训练呢……等训练完,来找我吧。



方王场合

王杰希:方士谦,那什么……我喜欢你!

方士谦:什么小队长?你说的是真的呀!那那我们去领证吧!



刘卢场合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刘小别:小鬼你……你队长和副队会弄死我的。


韩张场合

张新杰:队长,我喜欢你。

韩文清:嗯,我知道了……我也喜欢你。


肖戴场合

戴妍琦:队长~我喜欢你~

肖时钦:小戴你……又看中什么本子了?


周江场合

江波涛:小周,我喜欢你。

周泽楷:也喜欢……江。


林方场合

方锐:林大大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看我的眼睛!

林敬言:我也喜欢你呀,而且,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莫橙场合

苏沐橙:莫凡,那个……我喜欢你!

莫凡:呃,嗯,我也……喜欢你。


伞修场合

叶修:苏沐秋,我喜欢你。

…………

叶修:沐秋,我喜欢你。

…………

叶修:阿秋,我爱你!

…………







苏沐秋: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大清早的,别再扰人清梦了……以后,就打扰我一个人吧!

评论(10)
热度(208)

© 少年常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