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莫子珏

这里初三学生党,成绩不好,淡圈搞学习orz

emm至少在寒假前不会更新了,主要看学习效果决定寒假能不能回来诈个尸……

应该可以吧……碎碎念ing

总之,有缘再见!(○’ω’○)

一篇简单的伞修橙日常

*如题

*我只是单纯的想发糖





“我说,你也真的是够了啊。我俩的战绩,就许你看,不许我看了?有没有点良心了?”叶修背靠在椅背上,懒洋洋地朝身旁正神经兮兮地翻着一个本子的苏沐秋伸出了手:“来来来哥的手下败将,还不快把那本子呈上来给哥看看。”

“去你的,哪个是你手下败将啊!”苏沐秋骂了几声,伸出手对着叶修伸来的那只完美得让人嫉妒的手,毫不留情地一拍。后者全身一抽搐,迅速伸回了手,头扭向苏沐秋,眉眼间写满了疼痛:“苏沐秋你要死啊!下手这么重!我要是打不了游戏了,你养我啊?”

苏沐秋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拜托了大哥,你现在不就是哥养着的吗?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大——少——爷——”

最后三个字,无疑是带了点嘲讽意味的。叶修装作什么都没有听到的样子,转过了头。苏沐秋则不打算理会眼前这小孩儿似的人了,将手中本子一合,扔向了不远处正举着笔笑得正欢的苏沐橙,还不忘喊一声:“沐橙!好好收着!不要让某个无赖偷走了!还有,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作业写完了吗?”

还没等苏沐秋口中的某个无赖说话,苏沐橙就已经将本子接住,揽在了怀里,顺便朝苏沐秋吐了吐舌头,道:“哥哥你好烦啊!婆婆妈妈的,越来越像个老头子了!”

“噗——”叶修很不客气就笑了起来,苏沐秋则黑着脸,虽然有气却又不敢往自家妹妹头上发,于是龇牙咧嘴地对叶修喊:“你这家伙,居然教坏我家小沐橙!信不信我把你扫地出门!”

叶修投降似的举起双手:“都是我,我的错,以后全听地主的吩咐。”

“这才像个样嘛!”苏沐秋伸手,揉乱了叶修的头发,笑道。

叶修详装乖巧地笑着,又不忘向苏沐橙挤挤眼睛。

苏沐橙一下会意,翻开手中的本子,笑嘻嘻地举起了手,字正腔圆地说:“叶修,一百三十;苏沐秋,九十三。哥哥你比叶修哥少了三十七轮耶!”

苏沐秋脸色一下就垮了,狠狠瞪了叶修一眼。

“什么嘛沐秋大大,这次可不是我怂恿的。”

“除了你还有谁?!!”

“沐橙啊!”

“嘛嘛叶修哥明明就是你让我这样的,我才不给你背黑锅呢!”

“沐橙你是谁家妹妹?干嘛听这无赖的话!”

“沐秋大大你注意言行啊,你可是我手下败将来着!”

“去你的手下败将!”

…………

“沐橙你哥可真是凶残。”第二天,送苏沐橙上学的叶修苦哈着脸,捏着自己已经没有一根烟的烟盒。

“谁叫你惹他嘛!”苏沐橙吐了吐舌头,“不过在你之前,我还没有见过哥哥这么生气呢!”

“所以我应该感到荣幸啰?”叶修笑。

“对呀,看来以后哥哥还有得气受呢!”

“那当然,以后他还得忍我一辈子。”

评论(1)
热度(27)

© 少年常笑 | Powered by LOFTER